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督导检查学校和卫生院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市领导督导检查学校和卫生院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0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市领导督导检查学校和卫生院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副市长赵爱武率领市教育局、住建局、安办、国土资源局、海事局、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前往利州区盘龙二小教学点(新民小学)、建平中学、树德小学、大石小学、昭化区实验小学、卫子中学、卫子卫生院等重点场所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每到一处,立即分组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学生寝室以及学校消防安全设备设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乡镇卫生院等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各校在防溺水、防道路交通事故、防汛防灾等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情况,汛期值班制度建立与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情况、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工作。

    检查结果显示,各单位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汛期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有效,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措施详尽到位,汛期安全工作组织有序。督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限期整改部署,要求各校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各种安全预案,切实做好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的源头管理,做好各类安防器材的管理和使用,强化交通安全和防溺水工作,夯实学校汛期、暑期安全教育,做好地质灾害防灾安全工作,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记者 何开红 汪江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