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迅速行动切实开展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自查工作 » 详情
四川省迅速行动切实开展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0日,国办督查室在四川省召开12省(区、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和10市(州)、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座谈会之后,四川省政府督查室即就座谈会精神向四川省政府领导作了专门汇报。四川省政府省长尹力、常务副省长王宁、秘书长罗强、办公厅主任蔡竞等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将我省拟先期开展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自查工作情况向省政府常务会议作一次专题汇报。

  8月23日召开的四川省政府第126次常务会议听取了专题汇报,会议要求立即开展全省范围的自查工作。按照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安排,四川省政府督查室即日向全省各市(州)和省级相关部门下发了开展自查、督查的通知,并第一时间在新建成的“四川省政府在线督查微信平台”上予以发布。

  8月26日收到《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三次大督查的通知》后,四川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长尹力迅即批示:“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常务副省长王宁批示:“抓紧安排落实。”按照国务院通知精神和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我省迅速采取行动。一是围绕督查重点,结合先期开展的自查、督查工作,对全省各市(州)和省级相关部门的自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督查重点内容落到实处。二是利用“在线督查平台”第一时间传达国务院通知精神和省政府领导批示要求,突出快和精准,减少文件传递中间环节,将各项督查任务迅速布置到具体责任单位。三是将四川省正在开展的“五大经济区促发展”、“工业稳增长”、“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抓投资”及“民生督查”等专项督查督导和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相对照、相结合,补齐短板,切实增强督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