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宁在德阳绵阳雅安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 详情
王宁在德阳绵阳雅安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9月5日至7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率队先后来到德阳、绵阳、雅安三地,调研督导经济稳增长工作。王宁强调,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的战略定力,进一步坚定信心,竞相发展,探索一条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确保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王宁先后实地调研了三地的部分院校、产业园、企业、生产基地、灾后重建项目,深入了解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成德绵区域协同创新、各地园区产业布局和企业发展等工作。每到一处,王宁都边看发展成果,边了解各地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建立问题清单,强化措施落实,破解发展难题。王宁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全域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改造,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努力实现成德绵城市品质协同。要高水平规划建设军民融合等重点产业园区,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区承载能力,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形成产业优势。企业要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用好用活政策,努力做强做大。要用好“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物质成果、精神成果和制度成果,继续保持灾后恢复重建形成的良好发展态势,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追赶跨越,同步全面小康。(记者 游飞 朱雪黎 邹俊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