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造”饲料添加剂首次出口东南亚 » 详情
“广元造”饲料添加剂首次出口东南亚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在广元检验检疫局的指导帮扶下,青川县青云上锰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5吨饲料级硫酸锰经检验合格顺利出口泰国,实现广元矿物源性饲料添加剂的首次出口。
        早在2014年,在获悉企业出口意愿后,广元局即对该企业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深入企业进行现场调研,加强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宣贯工作。根据产品的本质属性,宣贯质检总局关于出口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海运危险货物规则。针对该产品作为饲料添加剂的用途,按照“一厂一品一策”的帮扶指导原则,指导企业完成出口饲料生产、加工、存放企业检验检疫注册登记。要求企业按照危险货物分类鉴定结果,提前做好出口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制作安全技术说明书、运输标签等危险公示信息,指导企业制作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产品质量品质把控。结合进口国要求,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开展现场查验,同时合理确定重金属、锰含量等检测项目,通过检测确保产品符合泰国饲料添加剂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