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彭清华致辞 赵宗岐吴社洲出席 尹力主持 » 详情
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彭清华致辞 赵宗岐吴社洲出席 尹力主持
发布时间: 2020-01-22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四川省委省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彭清华致辞 赵宗岐吴社洲出席 尹力主持 柯尊平邓小刚出席


天府歌盛世,瑞鼠报早春。1月22日上午,四川省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成都举行,全省各条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团拜会上讲话。西部战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吴社洲出席。


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

彭清华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全省老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向驻川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中央驻川机构、高校、企业、院所以及兄弟省区市驻川机构全体同志,向所有关心支持四川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彭清华:2019年是极不平凡、值得铭记的一年。

彭清华说,一年一度春华秋实,巴蜀大地月异日新。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值得铭记的一年。

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拼搏实干,啃下许多硬骨头,战胜不少新挑战,“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这一年,我们信念如磐、步履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

这一年,我们礼赞新中国、奏响最强音,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充分展示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四川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与时代同行的壮阔实践和沧桑巨变,极大激发了全省人民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这一年,我们保持战略定力、狠抓第一要务,“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走深走实,“5+1”现代工业体系、“10+3”现代农业体系、“4+6”现代服务业体系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成效显著,开放大通道和开放平台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和结构调整成果丰硕,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这一年,我们着力补齐短板、保障改善民生,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全力攻坚,集中组织开展污染防治“八大战役”,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30件民生大事落地见效,人民生活更加殷实安逸,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彭清华:让我们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为新时代奋斗者点赞!

彭清华说,汗水浇灌收获,奋斗创造幸福。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离不开中央各部委、兄弟省区市、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凝结着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拼搏和奉献。

此时此刻,我们要衷心感谢每一位工人、农民、战士、教育工作者、科技工作者、文艺工作者、医务工作者、民营企业家、人民警察、消防队员、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街道大妈,等等,没有你们的执着坚守、忘我付出、敬业奉献,就没有今天四川发展的大好局面。

让我们向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致敬!为新时代奋斗者点赞!

彭清华: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

彭清华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国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将是浓墨重彩的大写篇章。我们身处这一伟大时代,能够投身这一伟大事业,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倍感振奋、无比自豪。

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彭清华说,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四川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上,军地领导同志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与来自基层的代表同席就座,一同观看文艺工作者表演的节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驻川部队领导同志,正省级老同志和有关省级领导,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在蓉常委出席团拜会。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省级各部门各单位和成都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劳动模范代表。(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