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省新增27个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 详情
我省新增27个省技能大师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8日,2019年度四川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名单揭晓,“王建伺服机构调试工技能大师工作室”等27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上榜。这是我省首次大规模在第三产业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我省自2012年开始建设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以来,绝大多数工作室集中在第二产业。去年,省政府在全省组织实施“天府工匠”培养工程,提出振兴天府传统技艺,围绕川菜、川茶、川酒、蜀绣、蜀锦、竹编、雕刻、羌绣、彝绣、唐卡、彩灯、陶艺、漆艺等具有较高技艺水准、经济开发价值、鲜明地域特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民间传统手工艺,打造一批天府传统技艺带头人。2019年度四川省技能大师工作室评定,首次涉及年画、木偶戏、武术、竹编、陶艺等传统技艺。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个技能大师工作室将获得省级补助资金30万元,专款专用于工作室设备设施的更新完善。目前,全省已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94个。根据建设目标,到2020年将达120个。(记者 刘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