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利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 详情
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参加利州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7-15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党政公众网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14日晚,区委书记刘襄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昱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陈蕾亲切看望参加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王超一同看望。

    刘襄渝一行来到代表们驻地,和大家亲切握手交流,互致问候。对大家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刘襄渝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这其中,凝聚着包括各位人大代表在内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智慧。
    刘襄渝指出,开好区“两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凝聚力量、乘势而上,扎实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和“九个争先、三年攀高”攻坚行动,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起到重要作用。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作风、良好的会风、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扎实做好报告审议、大会选举等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凝聚智慧、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把这次会议开成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刘襄渝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挑战和机遇并存的一年。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努力在争先攀高中展现新作为,着力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张宗虎、李方甫一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