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洪波研究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 » 详情
杨洪波研究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6日,杨洪波副省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川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方案》的起草及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杨洪波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彭清华书记、尹力省长多次作出批示指示,要充分认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快推进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工作方案出台实施,着力提升城乡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二是加快制订地方性法规,形成以法治为基础、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制度。三是加快制定完善相关标准规范,科学有序指导正确投放。四是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置基础设施建设,启动编制新一轮垃圾处理“三年推进方案”,确保城乡生活垃圾“应分尽分、应收尽收、应处尽处”。

住房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