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机制 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 详情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工作机制 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发布时间: 2020-01-17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5日下午,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是全国典型的兵员大省、安置大省、优抚大省和驻军大省,革命老区多。四川立足省情实际,坚持做到“五针对、五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方面狠下功夫;在宣传教育方面深挖潜力;在政策激励、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大力度;在满足军事需求,实现共建共享共用目标上做文章;在推动地方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和协调部队支援地方社会建设方面双向发力。通过双拥工作凝聚全省军心民心,军地人才在合力推动治蜀兴川事业、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发挥有效作用。

调研组对我省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钱锋指出,四川双拥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组织有力,双拥宣传工作深入,服务部队建设扎实,部队支持地方建设成效显著,基层双拥工作有亮点。钱锋强调,新时代双拥工作要努力做好“下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机制;要强化双向支持,军地相互解决实际问题;要创新宣传方式手段,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要狠抓政策落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优中选优,做好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评选推荐工作。(记者 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