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常委会议召开第三次会议 » 详情
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常委会议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8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第五次常委会议第三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同意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同意提请大会通过。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第15次主席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委员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汇报。(记者 陈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