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刘襄渝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 详情
刘襄渝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1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7日,区委书记刘襄渝深入机关、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学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区林业局,刘襄渝详细了解该局理论学习、问题整改、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有效解决涉林审批办证流程、行业扶贫、森林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小。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着力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在区利元国投公司,刘襄渝实地调研企业主题教育进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与部分党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积极探索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内容和方式,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效。要扎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福康花园小区调研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刘襄渝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结合起来,强化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让小区居民生活更温馨、更和谐。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分类指导,特别是要对一些党建基础薄弱的企业党组织和临时党支部开展一对一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一个不落、标准不降。

走进万达中学,刘襄渝通过实地查看、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教育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筑牢立德树人根基。要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筑起维护校园安全的坚强防线,坚决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