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凤朝副省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 » 详情
王凤朝副省长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
发布时间: 2020-01-16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15日至16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一行来川访问。1月16日上午,王凤朝副省长在成都会见傅关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长期友好关系并继续深入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凤朝对傅关汉大使一行访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情况。他表示,四川作为内陆开放高地,正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致力成为西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川澳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大使继续关注四川发展,积极支持高层互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旅游、干部交流等领域合作,务实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王凤朝还邀请大使来川出席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外国驻华大使四川行活动。

傅关汉表示,四川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令人惊叹。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维多利亚州及昆士兰州驻成都贸易投资代表处设立,成都至墨尔本、悉尼直航相继开通,为双方增进交流、密切人员往来提供了便利。希望四川和澳大利亚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贸易、科研、人文等领域务实合作。他表示将认真考虑来川出席外国驻华大使四川行活动。

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凤朝副省长(右)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