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 详情
利州区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任开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春天的气息正在勃发。近日,利州区2019年新年茶话会在凤台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辞旧迎新共话发展。区委书记刘襄渝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出席,区政协主席陈蕾主持会议并致辞。

节日的凤台宾馆会议中心,群贤毕至、精英荟萃,民主之风浓浓、团结之气融融。刘襄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驻区部队指战员和公安干警,所有关心支持利州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时间既是忠实的见证者,更是伟大的书写者。” 刘襄渝说,回望即将过去的2018年,全区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指引下,按照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的部署,栉风沐雨、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全面完成41项改革事项,为办好省运会、建设文明城献智出力、添砖加瓦,剩余的4个贫困村、239名群众如期脱贫,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定突破3万元大关,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7亿元,外贸进出口首破5000万美元大关,总投资破百亿的凤凰小镇和智创小镇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月坝特色小镇闪亮登场,乡村振兴高点开局、高开高走。这些非凡成就和闪亮数字的背后,浸透的是55万利州人民艰苦创业的辛勤汗水,挺立的是全区1.8万名党员干部顶风冒雨的钢铁脊梁,凝结的是全区各界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美好未来的追寻和梦想。

“岁月不老,初心不忘。”刘襄渝指出,区八次党代会以来,由此上溯到建区33年以来,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全区各族人民历经风雨、澎湃向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堡垒,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但面向未来,面对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紧迫形势,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仍需跋山涉水、风雨兼程,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一路前行;要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在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指引下,打好决胜全面小康“三大攻坚战”,聚焦发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夯实强基固本“三大发展保障”,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成就更加壮丽的梦想。要做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大力推进三江新区利州辖区建设,扎实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实落地,稳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众志成城、务实创新,为利州各项事业发展开辟更加宽阔的航道。

“躬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信自豪,我们深感使命艰巨。”刘襄渝希望,新的一年,区政协和全区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好发挥作用,出实招、谋良策,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增添力量,为利州民主政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面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贡献更大力量。全区上下要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同创造利州未来新的更大奇迹,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茶话会上,民主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界代表和新媒体代表分别发言。广大政协委员自编自演,为大家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颂经典迎元旦”诗歌朗诵会。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区四大班子领导、区老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驻区军警单位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区政协常委、住区市政协委员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