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王宁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详情
王宁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8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王宁调研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科技馆、教育教学一体化展厅、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开放实验室及大气探测学院,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结束后,王宁与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督促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面提高教学、科研、育人能力水平,为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更大贡献。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带头领学促学,同时抓好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