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尧斯丹“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应急值班一线工作人员 » 详情
尧斯丹“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应急值班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1-23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信息类型: 信息转载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3日,副省长尧斯丹前往应急厅、省地震局、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尧斯丹先后来到应急厅应急指挥中心、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和省林草局值班室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带班值班安排和人员到岗情况,通过视频连线系统与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和凉山州的值班人员连线,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省应急值班人员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尧斯丹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美好节日,也是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和各类突发事件的高危时段,越是重大节假日,越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把值班值守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尧斯丹还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农业农村厅、省林草局等有关部门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避免疫情扩散蔓延。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