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深入宝轮、河西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李昱隆深入宝轮、河西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9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苏健林)2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昱隆深入宝轮、河西等地,检查督导基层村组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实地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他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严防死守、严阵以待,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昱隆一行先后来到宝轮镇泥窝社区、红星村、河西街道学工村等地,详细了解村组封闭式管理、交通卡口管控、防疫宣传教育、基层党员群众发动等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更加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进一步压实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社“两委”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农村落实落地。同时,李昱隆还叮嘱各村群众要少出门、勤洗手、不聚集,出门坚持戴口罩。

“医学观察的还有多少人?人员力量配备、防控物资是否充足?”在利州区中医院,李昱隆详细询问该院值班值守、车辆检查、隔离防护、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李昱隆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救治工作任务繁重,全区医疗系统要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对发热患者、密切接触者等实行精准管理、科学防治,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当天,李昱隆还看望慰问了奋战一线的党员干部,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坚守防控一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李昱隆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落实再深入,切实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