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唐文辉慰问新闻工作者 » 详情
唐文辉慰问新闻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02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文辉一行先后来到区网信办、区外宣中心、区电视台,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来到区网信办和区外宣中心,唐文辉亲切慰问了全体工作人员,并对网络舆情管控、新闻发布、新闻宣传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区网信办要继续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能,在网络舆情管控等方面更加有作为,为利州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区外宣中心要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外宣业务,不断推动利州宣传工作。

在区电视台,唐文辉向一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区电视台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做了大量主题鲜明、内容鲜活的新闻报道,充分展现了利州发展新进展、新成效,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作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新闻作品,为宣传利州、展示利州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娟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