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 » 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 » 详情
区湖泊保护与发展中心
  • 机构职能
  • 领导班子
  • 内设机构
  • 联系方式
  • 工作地点

(一)宣传贯彻国家有关风景名胜、城乡规划、林业、水资源、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旅游、民族、宗教、文物、安全等法律法规。

(二)负责对辖区内湖区水面、旅游景点、道路、码头、建设用地、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和风景名胜资源等实行统一协调、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

(三)协助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修编湖区建设和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年度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按照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和规范,积极培育湖区旅游市场;指导开展湖区旅游产品开发工作,推动湖区旅游业的发展。

(五)建立健全湖区安全保障制度,加强安全管理;督促湖区内的经营单位接受有关部门依据法律、法规进行的监督检查。

(六)协助有关部门对湖区地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相应的监管和处罚。

(七)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田一君

主任

主持全面工作




                                                                                      王添棋

                                                                                      副主任

     分管雷家河水库项目建设、白龙湖保护开发及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河长制、意识形态等工作,管理办公室、业务股。

办公室

负责机关文电、会务、人事、编制、档案、帮扶、目标绩效、机关财务和资产管理等工作。宣传贯彻国家有关风景名胜区、环境保护、水资源等法律法规;组织开展湖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湖区环境保护法规和环境科学知识;拟订湖区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负责湖区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监督考核工作;负责相关规范性文件审核工作。

业务股

负责湖区水资源、林业资源、矿产资源、文化资源等各类资源调查;负责湖区水面、旅游景点、道路、码头、建设用地、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和风景名胜资源的协调、管理、保护和开发利用;负责湖区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维护、管理及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指导、协调湖区产业发展;拟订湖区旅游发展项目和宣传营销方案,负责湖区旅游宣传营销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湖区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度,组织开展湖区安全检查工作和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工作,负责对景区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工作进行日常监督管理。

邮政编码:628000
电话号码:3239220
传真号码:3239220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第二办公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