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关停防疫措施不力的诊所

发布机构: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5-27 18:23 字体: [ ]
    5月25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辖区部分个体诊所的预检分诊执行情况、发热等可疑症状患者接转诊情况、疫情防控知识掌握情况以及防疫物资配备情况等、体温检测、场所码扫码执行、医疗文书书写及医务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掌握情况等开展了监督检查。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加强诊所等及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医疗发〔2021〕46号)的规定,对检查中5家违反规定擅自诊治具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患者的诊所,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关停(停业整顿期限7天),整改期间,不得开展诊疗活动。同时,相关个体诊所负责人在全区个体医疗行业疫情防控暨业务工作培训会上做深刻检讨。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应急处置、人员防护、消毒隔离、医废管理等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力度,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