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嘉陵街道“三措施”做好防汛物资储备

发布机构:嘉陵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5-06 11:41 字体: [ ]

汛期已至,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我办高度重视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将其作为防汛责任制的主要内容,狠抓落实。

(一)合理制定物资储备计划。我办针对全办现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开展了全面排查,制订本级防汛物资储备计划,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防汛物质经费使用,严格保障物资储备经费,按照要求足额储备。

(二)备足备齐防汛应急物资。加强对入库、出库防汛物资的质检验收,凡性能质量达不到标准的决不能验收入库和投放使用。截至目前,储备编织袋3000条,发电机2台,抽水泵2台,手摇报警器10台,铁锹40把,救生衣100件等。

(三)建立健全物资管理档案。我办强化防汛物资储备的管理,明确防汛物资固定仓库存放,明确专人保管维护,对储备的防汛物资进行认真检查,做好随时发放调运的各项准备,确保防汛物资能在第一时间调拨一线,满足抢险需要,做到“备得足、调得出、用得上”。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