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统计局严把“三关”加强房地产企业年报工作

发布机构: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13 字体: [ ]

为扎实做好2020年房地产企业年报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防范统计数据造假,利州区统计局三举措加强房地产企业年报工作。

一是加强审核力度,确保指标填报正确。切实做到“即审即验”核实各项指标填报是否正确,加大对财务指标审核录入。核查表内计量单位是否与实际相符合,避免因计量单位出错产生极值等问题。同时,将审核和分析过程中发现的趋势性变化,及时与企业统计负责人或财务人员沟通,确保数据无误。

二是加强基础建设,确保数据数出有据。及时传达省、市基础资料建设规范化,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格式要求企业做好统计、依据台账,规范整理和留存,做到凭证齐全、数出有据,以便随时调阅、核查。

三是加强经验总结,确保操作后续可取。按国家规定时间在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报表,及时将报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进行综合分析,并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企业提高责任意识,规范报表流程,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应统尽统,防控数据风险。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