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征拆中心“四举措”保障项目征收进度

发布机构: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05 11:21 字体: [ ]

    市征拆中心聚焦征收任务,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保障“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征收进度,为全区项目投资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全区2021年“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全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坚决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十大”支撑性重点项目征拆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细化责任,严格目标考核。按照“一名分管领导,一个责任科室、一名工作人员”的原则,分项目成立推进工作组,统筹项目征拆工作;制定了《2021年“十大”支持性重点项目征收责任分工表》,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征收进度,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

    三是完善机制,强化工作推进。坚持重点项目领导挂联、月度会商和预警提醒机制,每天报送完成情况,每周会商疑难问题,每月上报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征拆疑难问题,既注重过程监督,又瞄准结果进度,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征收进度。

    四是转变作风,明确工作纪律。积极开展“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制定了《市征拆中心“刹四风、强作风、抓落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着力根治“纪律不强、作风不实、热情不高、劲头不足、要求不”的“动力缺失症”,纪检室每周开展作风纪律督查1-2次,确保全员归心归位,开迅速动起来、做起来、干起来,保障重点项目征收顺利推进。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