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机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41 字体: [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菱与干部职工走访荣山镇和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帮扶户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祝贺他们全部脱贫。

张菱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帮扶户16户,给他们送上了粮油、羽绒服等慰问品,还为家庭困难帮扶户李成林一家送去职工捐款4000余元,鼓励他们战胜困难,自力更生。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在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实际困难的同时,鼓励大家要勤奋努力创业就业、脱贫致富,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倡导他们尽量在家过年,避免人群聚集。

走访慰问过程中,张菱一行还与换届后的村支两委开展座谈,“脱贫不脱帮”,共谋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