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坝街道:多点发力确保冬季取暖安全

发布机构:东坝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32 字体: [ ]

冬季来临,又到了用电、用气、用煤取暖的高峰期,冬春季也是历来火灾高发特别是重特大火灾多发的季节,结合实际,东坝街道决定从2020年1月至2021年3月在全办集中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各社区将切实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大力普及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将安全宣传工作做细做实,有必要在人员密集、人员经常过往之处等显眼地方张贴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标语,让居民思想上引起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

牢记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冬季是用电、用气、用煤的高峰期,各居民要时刻牢记安全常识,规范操作流程,时刻警钟长鸣,远离危险源头,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圆满的冬季。各社区、各部门要将电、气、煤的使用及注意安全常识普及至本辖区及本行业领域。

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各社区、各部门要结合所属区域行业的特点,结合元旦、春节、“两会”等重要节点及活动期间,加大对宾馆、公共娱乐场所、老旧小区、“三合一”场所、等地方的取暖安全检查力度。继续做好关于消防通道被占用的治理,对屡劝不听情况,及时上报,坚决消除“生命通道”被占用。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