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宝轮镇“三个强化”提前部署春节前夕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宝轮镇 发布时间: 2021-01-19 15:45 字体: [ ]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形势研判。根据节前返乡人流高峰可能出现的交通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春节前夕辖区路段交通流量规律特点,提前谋划、及早部署、明确任务安排,细化职责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完善交通疏导和事故防控方案,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强化源头监管,消除事故隐患。重点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管控,严格长途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强化对城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严查拖拉机、低速货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加强对非法营运、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始终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管的高压态势。
       三是强化安全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微博、短信等媒介,将我镇春节前夕交通安全研判情况和辖区道路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等内容向社会公布,深入单位、社区、企业、中小学校,抓好节前交通安全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地营造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