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指导利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

发布机构: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21-01-12 10:25 字体: [ ]

    1月11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依芮陪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蒲友松一行到利州区宝轮镇检查指导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

蒲友松一行实地查看了宝轮镇红星村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和宝轮镇关于该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检查中,蒲友松充分肯定了利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采取的有力措施;同时要求项目有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项目按时推进。

    该项目在宝轮镇、三堆镇、金洞乡3个乡镇9个村建设,计划建设高标准农田1亩。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田土型调整1200亩,新建排灌渠系1150米,新建蓄水池15口,整治山坪塘18座,新建机耕道500米,新建生产路1750同时规范项目管理,完成项目投资390万元。

    该项目的持续推进,将大幅提升我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农田综合生产能力,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环境,将低产低效农田转化为高产稳产田,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有效提高粮食产量和品质,为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坚实保障和支撑。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