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雪峰街道:上紧安全发条 护航冬季安全生产

发布机构:雪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1-11 11:45 字体: [ ]
     冬季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加之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单位抢工期、赶进度、增效益意愿强烈,容易引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雪峰街道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安全的辖区环境。
     提升站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主任等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凝集起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周密部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开展全覆盖式大排查,深入一线对企业、危房、饭店经营、网吧等进行检查,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通道、安全制度落实,用气用电等方面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限期整改,确保符合安全规定。
    加强宣传,全力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村(社区)显要位置悬挂安全生产条幅和张贴海报,通过大喇叭、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广泛宣传,入户到各家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努力形成“我知晓、我防范、我抑制”的安全氛围,有效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安全意识和防范手段。
    下一步,雪峰街道将牢记职责定位,继续加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