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统计局“三用心”开展规下工业调研工作

发布机构: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1-07 08:51 字体: [ ]

一是用心广泛调研。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市统计局关于做好每季度规下调研分析工作的要求,高度重视跪下工业调研工作,定人定责。充分利用电话、网络、实地调研走访“三结合”的工作方式,对辖区内21家规下工业企业,2个样本村(社区)14家个体工业企业进行广泛调研,了解企业的主要生产产品、主要客户订单合同,销售收入、营业成本、利税、主要原料、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等。2020年全区规下工业企业正常生产运营14家,停产企业6 家,注销企业1家。

二是用心深入分析。对四川华泽源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作出的生产形势研判、升规潜力初步评估等所有调研内容进行汇总整理,认真分析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调查报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精心撰写专题调研报告。

三是用心优质服务。通过开展调研工作梳理出企业政策诉求3条、困难问题5条,列出辖区升规潜力清单,在做好统计业务指导工作的同时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联系,为全区规下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