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东坝街道 “三举措”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机构:东坝街道 发布时间: 2020-10-16 17:01 字体: [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分工,落实专人专责,同时,组织全体干部对拆迁政策进行系统学习,努力打造一支精通法律政策、具有专业技能、富有实际经验、擅长群众工作的专业化征地拆迁队伍。

二是做实群众工作。众所周知,拆迁任务重、涉面大、成分复杂、入户工作难,我办组织拆迁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入到拆迁户家中,不厌其烦讲政策、讲道理,打消拆迁户的顾虑,找准拆迁“突破口”,以点带面,加速推动拆迁进度。

三是确保工作任务质量。合理分配拆迁工作任务,提前做好征拆地的各项部署,严格按照各项文件要求,将补偿工作落实到位,做好群众的安抚工作。同时,定期召开拆迁工作会,分析工作进展,研判问题,找出解决办法,扎实推进工作进程,切实保证今年征地拆迁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