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金洞乡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机构:金洞乡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45 字体: [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金洞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乡人口普查的组织与实施,及时组织乡、村干部召开人口普查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普查工作,制定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按照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

二是加强培训指导。在全乡选派素质高、业务强的青年骨干充实到普查员、普查指导员队伍,扎实开展“两员”业务培训,全力保障第七次人口普查中建筑标绘、对当地房屋、人口数进行摸排等具体工作,确保摸排的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加强宣传动员。利用“村村通”广播、流动宣传车、横幅海报、微信群、微博等方式广泛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充分发挥乡政府、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引导、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并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