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西街道三措施强力推进矿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机构:上西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5-15 16:41 字体: [ ]

一是要讲一步强化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督促矿山企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治理方案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治理进度。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职能职责落实好牵头责任,加强统筹督促,严格相关工作程序,强化督导支持,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梳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对标整改,切实改善周边生态环境。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