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西街道三措施加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发布机构:上西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5-08 15:33 字体: [ ]

上西街道按照“预防为主,科学治理,依法监督,强化责任”的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方针,为切实做好2020年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三措施加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防治责任和措施,提高防治成效。

一是经街道研究,成立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曹挺任组长,2名副科级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村)书记或主任任领导小组成员,协同推进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二是加强指导。会同区林业局等部门主动深入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服务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在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同时,尽快组织力量,逐步恢复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开展。

三是科学施策。按照“以疫木处理为核心,以疫木源头管控为根本”的总体防控思路,组织林业站专业技术人员不辞辛劳深入山头地块,及时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治技术指导和疫情监测,做到疫情监测全覆盖、不留死角,一旦发现疫情及时扑灭。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