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龙潭乡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机构:龙潭乡 发布时间: 2020-04-21 17:36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于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0日上午,龙潭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专题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和法律资料,对《国家安全法》《四川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派出所工作人员结合3个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阐释了什么是间谍行为以及如何在生活工作中去防范间谍行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国家安全法》《四川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有了一定的了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不仅仅是国家安全部门的事,也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公民,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