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雪峰司法所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1-01 16:31 字体: [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常识,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增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11月1日上午,雪峰司法所联合多个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街道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人员宣传食品安全重要性、如何辨别问题食品、买到问题食品怎么办等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自发地懂法、用法,提高群众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并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及与之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形象生活、细致入微的讲解,使群众掌握了更多的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的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卫生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 使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法律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消费者的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法治氛围。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