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利州区开展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及非洲猪瘟防控检查

发布机构: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17 字体: [ ]

2019年10月14日,区农业农村局在我区龙潭、大石等乡镇开展秋季动物防疫及非洲猪瘟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指出,各乡镇(街道)农技站必须结合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按照防控要求,严防死守,务必抓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保障我区生猪稳产保供,严防重大动物疫情蔓延。一是要做好畜禽圈舍消杀,不留死角杀毒灭源。二是强化指导规模场(户)自主免疫,做到应免尽免。三是加强各站业务人员从业技能培训,提高防控技能。四是做好免疫登记,及时归纳汇总相关资料,确保软件资料完善。

随后,检查了大石非洲猪瘟临时消毒检查点运转情况,要求检疫人员务必绷紧非洲猪瘟防控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思想放松,要保证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消毒设备运转高效有序、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记录记载详细客观。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