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宝轮镇等6乡镇基准地价的通知(广利府函〔2019〕121号)

发布机构: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 2019-09-10 09:41 字体: [ ]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广利府函〔2019〕121号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实施宝轮镇等6乡镇基准地价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级各部门:

根据原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17〕27号)和原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做好城镇基准地价更新、调整和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的通知》(川国土资发〔2007〕1101号)、原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基准地价调整和公布工作的通知》(川国土资发〔2010〕79号)的有关规定,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同意,现将我区2019年宝轮镇、大石镇、荣山镇、三堆镇、赤化镇基准地价更新结果和龙潭乡片区指导价以及宝轮等六乡镇划拨土地价格标准等情况通知如下。

一、本次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适用范围,以所附图件标示为准。

二、随着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今后将适时对宝轮镇等6乡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进行更新调整。


三、宝轮镇等6乡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适用的解释工作由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负责。

四、本次公布的宝轮镇等6乡镇土地级别及基准地价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利州区人民政府于2015年8月26日颁布的《关于公布实施宝轮镇等6乡镇基准地价的通知》(广利府函〔2015〕146号)同时废止。


附件:1.宝轮镇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表

2.大石镇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表

3.荣山镇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表

4.三堆镇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表

5.赤化镇城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表

6.龙潭乡基准地价指导价表

7.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划拨土地价格表

8.广元市利州区城镇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容积率修正系数表

9.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土地级别范围四至分布表

10.广元市利州区各乡镇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商服、住宅、工业、公共服务用地)



   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8月30日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